商务实用谈判英语口语辅导(39)

来源:中华考试网发布时间:2012-11-12

 
1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.
表述着每道工艺间的衔接情况。
2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.
我们实行的工作是两班倒。
3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.
几乎每一道工艺都是由电脑控制的。
4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,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.
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,而劳动强度却降低了。
5 All produe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.
所有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得通过五道质量检查关。
6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.
我们认为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灵魂。
7 Therefore,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.
因而,我们总是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来考虑。
8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.
质量比数量更为?
9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.
我希望这次来参观没有给你们增添太多的麻烦。
10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?
我们得戴上防护帽吗? 

纠错

育路版权与免责声明

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"原创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本网所有。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转载、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育路网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;

② 本网部分稿件来源于网络,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育路网发布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,应该及时向育路网书面反馈,并提供身份证明、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,育路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,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。

外语单项辅导

更多>>

技巧交流

进入论坛

网站导航

外语·出国

外语·小语种